網頁

2010/08/08

7/31~8/2

7/31(六)

今天一開始人沒有很多就覺得下午會開始sent home人
下午休息完回來趕緊自己開收銀機開始當cashier

supervisor來店裡要sent我的時候遊客已經變蠻多的了
就沒辦法把我趕下班~人還不夠要一直從別家店調人來幫忙
本來七點就關門一直忙到八點才關
結果要開始清理的時候supervisor就說他要去休息了......
整家店就只有我跟另一個同事在清...
不過也就算了一邊清一邊開始吃東西喝飲料也不錯~
等到東西都清得差不多了supervisor就回來叫我回家
結果已經趕不上接駁車,下一班還有一個半小時就又去搭便車了
攔第一輛就願意載我~一跟他說要搭便車他就問說是哪一間旅館的後直接載我回來
運氣好碰到好人就擺脫掉了做得不太爽的心情

------------------------------------------------------------------------
8/1(日)

今天是怎麼躲都躲不掉就帶著便服去上班了
上班後就開始慢慢來等著被送下班
沒多久後就下班去吃飯換便服
在六旗內逛逛後就回旅館幫忙準備晚上烤肉
和室友Ryan和Heidi、Sam一起搭計程車去walmart
採買了一堆食材和用品;結果還爆表了靠Ryan贊助才解決
回來時原來的司機失聯沒有出現 將近三車的東西也不好攔車後來就另外攔計程車回來了
在停車場搭爐生火準備食材,因為找不到火種和瓦斯罐噴槍就用烤肉用汽油直接上了
一直蠻擔心油淋完炭還燒起不來,還好最後有順利生起來開始烤
邊烤邊聊到早上四點多後才開始收拾清理

------------------------------------------------------------------------
8/2(一)

早上收完回房間洗個澡趴了兩小時左右又要爬起來準備出門
結果錯過接駁車;公車時間又太晚只好到路邊開始攔車
先邊走邊攔攔到一輛車到六旗門口,之後再準備到路口攔車時經過漢堡王
碰到一台車從得來速出來和他對望了一下
他就問我說要搭便車嗎? 就讓我上車了!
和他們聊一聊後到了gurnee的walmart後去找餐廳和abby等人會合
吃UNO一家賣pizza的餐廳(abby姊妹的送行宴? XD~)
不知道是沒睡的關係還是吃一整晚烤肉的關係只吃了一片就飽了...
吃完後進到六旗先去水上樂園玩
不過因為服裝問題真是一波三折
後來不知道是睡眠不足太累(到陸上樂園玩的時候排隊排到有點想睡)
還是因為都玩習慣了玩起來感覺越來越沒那麼刺激了
玩到晚上差不多要搭接駁車就離開六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