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07/26

老闆:下禮拜不用上班喔~ 下下禮拜也不用來喔~


禮拜五工作到下午;下班前一個小時突然被老闆叫過去談話

大意就是講些淡季沒工作、不需要這麼多人;雖然想留我下來但...之類的

老闆:本來想下班再跟我說,但是等下有事要離開

我OS:(也提早一周或幾天讓我有時間找工作和房子啊...)

老闆:要搬出去或繼續住要跟我講,
            如果要繼續住的話房租還是要繼續繳喔~ (^.<)啾咪

周末都已經排好出去玩根本沒時間處理,幸好室友有sharehouse可以先暫住一下

就這樣突然開始放假了~ 雖然覺得老闆處置的不好但也不是多意外

畢竟沒賺錢就不需要人、你來這也只是臨時工不需要人你就得走

暫時就邊休息邊找新工作囉~

目前住進sharehouse也有點尷尬...

因為要住進來房東沒告知原先房客、而且已經住了不少人了

像是冰箱和置物櫃空間分配、車位停放、公用設施都要排隊等使用

雖然原住戶沒怪罪我們;但事實上就是我們來後造成了這些問題

所以住的有點心虛也對房東和住戶都不好意思

只好看能不能盡早找到工作搬出去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