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06/29

起點

台灣時間 6/27(日)

晚上前往中正機場準備搭飛機出發
結果十一點多的飛機快八點就到機場


通關一切都很快到登機門後時間還不到九點......
誰說要提早三個小時的啦...沒事只好在機場到處亂晃
有其中一個登機門還整個布置成kitty貓的樣子
免稅商店都是一堆高價商品沒甚麼好逛的只好找個地方開始上網閒逛
不過網路有點慢和限制,不能看youtube、世足也斷斷續續只能當廣播聽..
等到登機時間後上機補眠和看電影感覺一下就到了
等入美國海關比較久,

海關:工作性質?
我:在六旗遊樂園,工作要報到後才確定
海關:可能負責去刷馬桶
我:都有可能...

還好還是混過了沒甚麼問題

通關完準備去轉機經過一個櫃台被問到說再找甚麼
就跟他說要轉機要往哪走
結果他說完拿出一張紙上面寫說是志工要募款和一籃錢....
都問玩了也不好意思直接走,就說身上沒有零錢
結果他拿出另一籃指了裡面的台幣500說這也可以...
只好掏出一百丟進去,在美國花的第一筆錢是問路費而且是用台幣XD~

7 則留言:

  1. 你的"一下"還真久...美國不是要飛十幾小時嗎?

    回覆刪除
  2. 對呀,不過只看了一部電影睡起來就到了...

    回覆刪除
  3. 經濟艙的引擎聲音不是都很吵嗎?

    回覆刪除
  4. 也還好呀,或是可以戴耳機聽音樂
    感覺每次坐飛機我都會剛好坐機翼附近

    回覆刪除
  5. 又回來翻到這篇文章,發現今天路上也有人很好心地問我們是不是lost,好險我們很機警地說已經找到路了XD

    回覆刪除
  6. 路上應該是還好吧 我倒是沒在路上碰過
    倒是有一次剛要過馬路找便車搭
    就一輛車停下來問要不要載我整個超剛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