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07/02

入住第一天

當地時間 6/28(一)

從舊金山轉機到芝加哥搭美國AA感覺好難坐不像國際線好睡
坐了很久都沒睡著感覺時間過得比前一次還久

終於熬到了伊利諾州的歐海爾機場
出機場後就要想辦法到住宿地點了
問了一下機場人員說直接攔計程車很貴叫我用電話叫車
結果幫我播完電話就走了...
電話那頭跟我簡直在雞同鴨講...聽不懂電話又不清楚
講到後來感覺他火氣都上來了
不過還是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講給我聽
後來就等到計程車了,司機還先用筆電查google map看地址在哪裡
路上稍微和司機聊了一下,不過日光節約時間怎麼講他都不懂
大概是美國人已經習慣了不知道別的國家算時差會差一小時吧
到了旅館的時候問到分別錢幣結果他還拿了1、5、10cent給我(沒給人家小費反而還收人家錢XD)
進了房間丟完東西就沒事出門到處逛了,先到附近一家賣場逛逛
接著中餐只好找最熟悉的餐廳吃囉~

由大麥克價格可驗證經濟學Purchasing Power Parity購買力平價學說......
晚上室友和隔壁一些人也到了就聚在一起吃泡麵了

2 則留言:

  1. 你是一個人去嗎?還是有伴一起去?
    一個人去也太勇敢了!!!

    回覆刪除
  2. 就自己去囉,感覺還好啦~
    只是沒人一起攤一些費用會比較貴

    回覆刪除